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965篇

个人描述

夏铁霖早年就职于中央电视台、新华社,现任北京夏禾天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首席演艺经纪人、模特演员培训导师。个性介绍:拿什么奉献给你,我的艺人!北京夏禾天意模特演员培训学校(官方网站:www.xhtyi.com)良心教学,责任育人,以培养发展型人才为目的。因材施教,有针对性的进行指导,让您在一定时间内快速、有效掌握专业手模特、局部模特、广告模特、演员世界的精妙!市场日新月异,拍摄要求越来越高,只有正确的专业学习才能让您立于不败之地并稳步前进!非批量招生,1-6人小班授课,只招收够条件、人品好的有缘人。开班类型:1、周末班,小班授课,循环开课,于周六或周日上课;2、私人定制班,小班授课,随到随学,根据夏铁霖老师档期来安排时间上课。想参加专业手模特培训、局部模特培训、广告模特培训、演员培训的请加夏禾天意指定专业老师微信xiahetianyi、QQ2239959233主动发相关照片进行咨询,电话18810129408。报名地址:北京朝阳区朝阳北路中弘北京像素南区9号楼0421室(来访请预约)。路线1:地铁6号线草房站B口出(位于南5#与南6#之间),左转直走100米,从南6#与南7#之间的入口进来,找南9#(不分单元);路线2:公交306、342、582、585、586、587、675、911在地铁草房站下;路线3:开车,距朝阳路1.5公里,距京通快速路2公里,还有一条直线通到CBD的朝阳北路。北京夏禾天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业务范围包括:提供各种专业中青老少年男女模特(局部模特包括手模、脚模、腿模、腰模、臀模、胸模、颈模、臂模、脸模、发模、眼模、鼻模、唇模、齿模、胡子模、下巴模、肩模、背模、肌肉模等)、影视演员、嘉宾主持、明星经纪;演员统筹;各种演出演艺活动承办。欢迎各界客户致电与夏禾天意经纪人合作:13501309447、18810129408,业务邮箱533407@qq.com(欢迎全国各地优质专业模特、演员、艺人投递个人最新简历、照片、视频资料,有合适的机会可以直接合作。非专业模特演员勿扰。温馨提示:局部方面的模特演员,如果不是毕业于北京夏禾天意模特演员培训机构夏铁霖局部模特培训班,既不认可也不接受)。北京夏禾天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广州、深圳两地设置有多名经验丰富、现场执行能力强的演艺经纪人,业务范围包括:提供专业礼仪、车模、中外籍模特、局部模特、影视演员、摄影摄像师、中外籍各种演出演艺一条龙服务,及路演、会议、晚宴、A-C级试驾等活动承办。欢迎联系下单!

雅得时尚演员王雨晴在拍摄3部喜剧短剧女主角的现场

2007-11-10 23:55 阅读(?)评论(0)

今天寒风凛冽,我和演员王雨晴8点半在八一电影制片场门口集合,然后等来剧组的车,和剧组的所有工作人员一起奔向拍摄地点。

11点半到了拍摄地点,却不知道是什么地方。过了清河收费站,我们都抓紧时间在车上睡了一觉,到了拍摄地点才醒过来。

演员王雨晴在拍摄喜剧短剧《神奇的化妆品》女主角:

演员王雨晴今天是第一次拍戏,对片场还是很陌生的,既紧张又兴奋。《神奇的化妆品》拍到一半时,王雨晴高兴地对我说:“拍戏真好玩,比拍平面更好玩!”拍完《神奇的化妆品》时,王雨晴又深有体会得跟我说:“现场影视表演远比常人想象的要难许多,拍戏也很辛苦,但学到的新东西真不少呢!”我说:“是啊,拍这种短片对新人来说是最好的锻炼方式。”

演员王雨晴在拍摄喜剧短剧《美女 大哥 二哥》女主角:


拍到下午5点,已经暮色四合,剧组架起了灯具,继续拍摄。实际上接下来拍的是鬼片,安排的就是夜戏。夜晚更加寒冷了,我只感觉我那本来很厚的棉外套如今却象薄纸似的冰冷的贴在身上,没有一丝暖意,脚冻得发麻,一阵阵冷意不止的由脚底向全身蔓延。演员都有同感。

演员王雨晴在拍摄喜剧短剧《南柯一梦之三鬼哭诉》女主角(光线不足或者是太亮了,拍出来的照片不是不够清楚,就是太白了,凑合着看吧)。

王雨晴的“女鬼造型”:


仨鬼从树林深处“鬼泣”而出,他们表演得很好,有点恐怖,又让人忍俊不禁:

艺人王雨晴小档案:
年龄:1987年出生
身高:170cm
体重:52kg
三围:82/65/91
鞋码:39
头发:长直发
特长:声乐、舞蹈、电子琴
主要从事:平面模特、影视模特、发型模特、走秀模特、影视演员
2007年10月15日进入北京雅得时尚模特演员学校学习

  最后修改于 2007-11-28 12:53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